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成立国旗护卫队
2009-10-29
关注掌上高考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成立国旗护卫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科学发展观,进而更好的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生工作部和后勤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积极筹划,科德学院近期组织成立了国旗护卫队。

  通知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首届国旗班,10月12日,经过严格的考核,筛选出40名国旗班成员,承担学院的国旗护卫任务。科德学院国旗护卫队总称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训为:热爱祖国,心系国旗,严守纪律,乐于奉献,维护文明,率先垂范。

  国旗队员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全队汇集全校各二级学院的优秀学生。国旗护卫队秉承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科学致用,德业立身”的校训,拥有军队的严格和校园的朝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精明强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班成立后,入选的同学们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是选拔环节,还是以后的训练、工作,对自身的意志和信念都是一种考验,也是对自身灵魂的一种洗礼。

  相信经过严格的训练,科德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将会用他们年轻的朝气和科德精神站好国旗班的每一班岗,完成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成为科德学院一道别致的风景!(科德学院 范宗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