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2009年学院荣誉
2010-03-24
关注掌上高考


  1、2009年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率、签约率、考研率居北京地区独立学院之首,四分之一毕业生就业于国有企事业单位,在全国独立学院就业质量排序中名列前茅。

  2、学院喜获“全国青年创业教育200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团委副书记师蕾被授予“2009年度全国青年创业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蔡星同学在“诺基亚青年创意创业计划大赛”决赛评选会上,击败来自60余所高校的400名学生一举获得此次大赛的银奖。学院是成为第一批进入该计划的唯一一家独立学院。

  3、学院学生樊华在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中勇夺季军,她作为“环保形象大使”在全国十余个大中城市进行环保巡回演讲,并将所获的3万元奖金全部捐献给了滕州红荷湿地,作为湿地环保基金,成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忠实践行者。

  4、学院学生团体“白菜帮”工作室继获得全国广告大赛全国二等奖后,再创佳绩,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第九届短片大赛“反盗版”短片单元优秀鼓励奖。

  5、学院6名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外语系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6、学院4支参赛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别获得北京赛区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2项,位列北京赛区所有参赛的独立学院之首。

  7、学院学生团队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甲组二等奖,这是北京地区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队伍。

  8、学院市场营销IDEA团队在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上获得“优秀作品”奖。

  9、学院成功协办“用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周键键等五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以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10、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中荣获非数学专业组三等奖。

  11、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系13名学生参加全国“电工杯”数学建模大赛,分别获得了喜人的佳绩。

  12、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AEAG”团队作品获“2009年度大学生优秀动漫游戏作品奖”。

  13、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团队创作的作品获中国学院奖表彰。

  14、学院学生篮球队自2006年首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篮球(乙组)联赛起,先后获得过第四名、亚军等,并在2009年联赛中夺冠。

  15、学院健美操队在“2009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能挑战赛——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中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热力操二等奖、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二等奖及优秀教练员奖等奖项。

  16、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子团体乙组第一名、男子团体乙组第五名、男子单打乙组第一名、女子双打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17、“梦想之花寒冬傲放 志愿之情西部深种”——学院西部阳光支教志愿者归来。志愿者们分别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学院是唯一一所进入该项目的独立学院。

  18、学院与中兴通讯合作创办北邮世纪—中兴通讯3G学院,结合企业认证的课程体系、以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培训方式联合培养符合通信领域新技术人才需求的实用型人才。学生学业达标后,中兴通讯公司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19、学院与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共建、订单式培养、就业合作等方面举行校企合作,并设立“亿阳”奖、助学金。

  20、学院数字媒体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北京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北京地区唯一一所获得该殊荣的独立学院,也是国内独立学院中为数不多的获得省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的高校。

  21、学院在北京通畅电信规划设计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22、学院在“网易2009中国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中获得“十佳独立学院”称号。

  23、学院在腾讯网“回响中国” 2009教育年度总评榜中获“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20强”称号。

  24、学院在腾讯网“回响中国”2007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等独立学院被评为全国20强品牌独立学院,学院位列第11位。

  25、学院荣获“2008年度最具中国教育责任感十大独立学院”称号。

  26、学院入选2009全国最受媒体关注十强独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