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工大耿丹学院学生在动漫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0-12-31
关注掌上高考


  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2010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于近日圆满结束。由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选送的作品获得了“动画类”银奖;其中孙凯歌、李海静、郑天辰和郝涵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晓娜同学荣获三等奖;祖美鑫、李海静、孙凯歌、郑天辰等同学获入围奖。

  此次竞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动漫设计实践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引入国外动画专业先进教育理念,促进动画教育的国际学术交流;以创作为导向带动动画教学,促进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工作,推动北京地区高校动漫及其他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艺术设计系对此次竞赛予了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参赛指导小组,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努力提高学生参赛作品质量。学生通过比赛,得到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对未来的学习增强了信心。我们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