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2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
2012-11-29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24日晚,2012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晚会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剧场华美绽放。原广电部副部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顾问刘习良先生、国家教育咨询委员委员,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资深专家李永全先生、中国文联原副主席,国家一级导演丁荫楠先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洪民生先生、中影集团原副总裁窦春起先生、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会长张福俭先生、北京电影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会军先生、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王乃真先生、韩国清州大学平生教育学院院长金敬植先生、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羽君女士、组委会执行主席冷冶夫先生、副主席贡吉玖先生、半岛国际纪录片电影节主席阿巴斯·阿诺特先生、北方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炜长先生、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李俊生先生、谢滨女士、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董事长李宝山先生、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院长王万良先生等出席了颁奖礼。颁奖晚会由北京电视台聂一菁、马迟和我校方启涛、尹子鹤同学联袂主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