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邮世纪学院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成绩优异
2010-12-22
关注掌上高考


  2010年“高教社&XILINX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于日前揭晓,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本次共计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4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三等奖2个、成功参赛奖2个。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连续三年参加北京市和全国级别电子设计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由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高教社及赛灵斯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524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竞赛于5月2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赛前参赛同学在电子与自动化系赵积春老师和李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熟悉了新的竞赛规则和操作平台,并进行了大量的设计练习。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比赛期间,宁帆副院长、教务处覃家君处长和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翟应斌副主任等前去看望参赛选手,并给予了热心的鼓励,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2007年以来,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人数逐年增加。参加竟赛不仅对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实践教学环节的探索和发展具有示范作用,而且对于增强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能力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