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赴美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2011-04-11
关注掌上高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7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校园里,排列整齐的彩旗在路边迎风飘扬,气势恢宏的彩虹门迎来送往,装饰一新的体育场内欢声笑语,处处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息。此时,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0级传媒学子赴美实习动员大会暨汇报演出即将拉开帷幕。
  4月8日,科德学院第二批赴美实习师生即将启程,前往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影视传媒艺术中心--美国洛杉矶,开展为期15天的专业实习实践活动。这是继2010年11月首批海外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来,科德学院精心组织筹划的又一次赴海外教学实习实践。此举旨在巩固、扩大第一批海外实习成果的基础上,实现科德学院赴海外实习活动的制度化、常规化,使科德学院应用型艺术人才的培养模式更加科学、成熟。根据科德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从2010级开始,所有专业,包括表演、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艺术设计、会展经营与管理等的每一个学生都将分批次去国外进行专业实习。


  在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即将远行的传媒学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表演诗朗诵等节目表现出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与突出的舞台表现力,完美演绎了课堂教学成果,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为一体,使人眼前一亮;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欢快活泼的新疆舞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些节目不仅展现出传媒学子的多才多艺与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大会营造出浓郁的喜庆氛围,将实习团师生临行前激动、期待、兴奋的情绪表演得淋离尽致。
  活动中,2010级传媒学子将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亲临全球著名的传媒影视教育机构--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环球影城校区,接受包括电影摄影、电视制作、后期制作与剪接、新媒体艺术等课程学习,进一步巩固专业基础、创新艺术思维,明确发展目标;赴南加州大学、盖蒂艺术中心等著名高校、艺术中心观摩学习,开阔专业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前往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参观游历,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与风土人情,同时传播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