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主持业界知名网络研讨会
2010-05-19
关注掌上高考


  2010年 4月21日和5月13日,我院戴斌院长和酒店专业教研部付钢业副教授先后应全球知名的瑞典邦尼集团的邀请,先后主讲由邦尼酒店精英俱乐部组织的酒店行业主题研讨会。戴院长的研讨会主要围绕国务院41号文件展开,为参会者解读了国务院41号文件《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的产生背景与意义,以及41号文件对酒店业的影响。付钢业副教授的研讨会主要围绕酒店餐饮的创新路径选择展开,为参会者分析了在当前中国餐饮市场的激烈竞争情况下,作为酒店企业重要业务模块的餐饮部分应如何扬长避短,并通过五种创新路径来构建竞争优势。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邦尼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媒体公司,目前在25个国家开展图书、报纸、杂志出版,以及电影、电视、唱片制作发行业务。2008年,邦尼集团正式进入中国,从事企业教育和信息产品服务。并与2009年在中国推出酒店商务资讯会员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在国际上成功推行了30多年的商务手册,在线版手册,行业新闻通讯服务、咨询专家服务、线上线下的主题研讨会,文化沙龙和培训服务等。我院戴斌教授、付钢业副教授应邀担任《邦尼酒店商务手册》的专家团成员和特约作者,并分别撰写了相关部分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