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获高校旅游英语大赛三等奖
2010-05-19
关注掌上高考


  5月8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旅游教育出版社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旅游英语风采大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明德厅圆满落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09级9班学生钱卓汇作为“中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的冠军代表学院参赛。

  钱卓汇同学凭借纯正的发音、饱满的激情和机智的现场回答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三等奖,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再创佳绩,赢得荣誉。

  本次大赛分为“命题演讲、评委提问、看录像陈述观点”三部分,通过考查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的英语素质和旅游管理及导游行业的专业知识,锻炼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为旅游管理人才提供展示自我能力和风采的舞台。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建国教授、 副校长邱鸣教授、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委员会专家顾问杜大卫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大赛。

获奖选手与主办单位领导和评委合影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厦门大学、复旦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河北大学以及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选手参加。钱卓汇同学跻身于众多高年级选手当中,在激烈的唇枪舌剑角逐中,顶住重重压力,赛时表现沉着、冷静、自信,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示了中瑞学子的精神风貌。

钱卓汇同学赛时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