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瑞为北京宽沟宾馆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0-04-30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接待场所北京宽沟宾馆委托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成建制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该宾馆正式开班授课。精彩而贴切管理实际的演讲与授课内容,深受参训干部学员们的欢迎和赞许。

  此前,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依照我院办学宗旨,多次前往宽沟宾馆,采取各级管理人员的培训需求座谈会、员工意见征询会和个别采访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沟通,听取各层次、各工种、多方位的培训需求,全面了解宾馆的管理现状,归纳分析需求要点。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宾馆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并与宾馆领导反复磋商研讨,选择重点需求和最佳培训方式,争取最佳培训效果。

  北京宽沟宾馆是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规模最大、景色秀丽、档次最高且设施齐全的专业接待市府贵宾、各种集团会议及旅游度假宾客的专业场所。面对酒店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力争全面提升整体管理与服务水平。此次举办成建制管理干部培训班,间续历时3个月,将有该宾馆中层以上管理干部50余名;基层管理干部100余名;以及近400名员工参加的不同层次和类别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亦是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本年度首次承接的较大规模、较为完整系统的酒店成建制培训,为学院和行业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