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到盐井小学开展捐助活动
2010-05-19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2日,我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乔攀代表全院师生赴六盘水盐井小学,将我院师生为该校捐赠的12288元现金转交给了该校校长。六盘水市教育局、水城县教育局和盐井乡政府的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爱心助学活动。

  今年4月,我国西南地区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牵动了我院师生的心。学院团委响应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抗旱救灾的通知》的要求,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呼吁所有具有爱心的同学,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关心西南五省的干旱灾情,“滴水成渊、爱心无限”,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全院师生累计捐款12288元。经过全体师生讨论,一致决定将该笔款项捐助给贵州省六盘水盐井小学。

  在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仪式上,六盘水市教育局田本华副局长对我院师生情系山区教育、热心公益事业表示高度赞赏,对我院教师不远千里、深入大山表达爱心的行为十分钦佩。田局长曾经到我院进行过深入调研,他认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不仅在办学上特色突出、理念先进,同时还能够关注贵州偏远落后地区的教育,积极回报社会,充分显示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对于教育事业的追求与执着,充分显示出这所新型高等院校对贫困落后地区的社会责任感。

盐井小学教师代表为我院赠锦旗

  在爱心助学活动上,盐井小学的师生还做了发言,对我院师生能够为盐井小学捐款,并且进行实地考察表示感谢。该校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师表示,一定要把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帮助牢记在心,一定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争取走出大山,为日后改变家乡穷困落后面貌做出贡献。我院教师代表在会上也对大家作了发言,向广大坚持在艰苦地区的教师表示感谢,并鼓励盐井小学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对大家的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